莫名的青春

说说这三件事

第一件是我前天点了个外卖,写收货人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的鬼使神差的,写了个木森)))可能是因为我平时收快递都写的木森8。
然后是送到画室,当时中午嘛,大家都在等外卖画速写,突然,一个魁梧的,看起来像是东北大糙汉的老哥突然走了进来,大喊一声。
“牧森,牧森似那阔哦!”
吓得我们画室的姑娘们一震,我,还没反应过来。
他又喊了一遍。
“牧(三声)森!!!牧森!!!”
我他妈才反应过来,哦,喊我的????
我就特别弱弱的
喊了一句。
“这里这里,我我我。”
全画室的眼神都聚集在我身上了,那叫一个……ummmm

第二件就是我们画室的厕所有一个天才(划重点)一般的设计。它把灯的开关安在了门外面……mmp我昨天上厕所,结果外面一个等着上厕所的,二话不说……疯狂按开关!!!!!
你们能感受一下,看着一闪一闪亮晶晶的灯,闪瞎我的眼睛的那种,令人,崩溃的,心情吗……
最终我屈服了,提上裤子,把外面那人暴打了一顿。

第三就是,今天,真的,感受了一发人困到一定程度是什么感受了……
意识清醒无比,灵魂出窍的感觉……我有低血糖,整个上午都是一种怎么说呢……头有时候重有时候轻,抬头看一眼示范低头就想吐,老师突然走到给我指导画的时候,哇,他叫我的名字特大声,我感觉自己整个人就是和身体失联了几秒钟……
画完就趴下了……老师竟然没说我xxx
睡的迷迷糊糊的就一直听到我们老师在咆哮hhhhh

突然说些日常也没其他什么,就是感觉大家今天可能会不是很开心?我最近写的又不能发,准备金宝生贺在,所以讲的好玩的让大家心情好起来啦(拼命比划)开心开心一点啦(努力踮脚)
我说点心里话。
无论是怎么样,除了抄袭和金钱纠纷,没有什么是可以把人逼出圈的。
而一个圈,也不会因为一个人或者几个人而没落。
就像当初我刚入圈时辉煌的那些爹爹们离开


评论